竞技风暴
夺冠大热门却无缘第二金 陈若琳冷静道出最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多哈亚运会跳水比赛女子单人十米台,中国选手王鑫以419.25分获得冠军,陈若琳以418.10获得第二,朝鲜选手洪英淑以354.00获得第三名。

  多哈的游泳馆中不知从哪飞进了一些鸟,比赛时,这些鸟儿在空中盘旋鸣叫,给比
赛增添了一些趣味。陈若琳说自己专注于比赛,没有注意到有鸟飞过。王鑫说:“我听到了鸟叫,但没有注意看,这对我比赛应该没什么影响。”

  王鑫和陈若琳都只有14岁,当有记者问跟那些比自己年龄大的选手比赛的感觉时,王鑫笑着说,“年龄不会有任何影响,站在跳水台上大家都是一样的。”

  赛前夺冠热门陈若琳最终只获得第二,她说:“我输在了稳定性上,而且水花压得也不太好。”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若琳”的相关新闻
小丫陈若琳梦着迪斯尼睡觉 生日许愿要当"郭晶晶... (2006-12-12)
启蒙教练:陈若琳是训练型选手 金牌用汗水换来 (2006-12-11)
视频-碧波池盛开灿烂中国小花 陈若琳贾童双人赛... (2006-12-11)
图文-12月10日金牌集锦 女子十米台陈若琳/贾童夺... (2006-12-11)
图文-女子十米台陈若琳/贾童夺金 高举冠军鲜花 (2006-12-11)
图文-亚运女足跳水十米台 陈若琳/贾童展示金牌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