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归国王一梅行李失踪 众将慨叹幸好金牌随身携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多哈亚运会夺得金牌的中国女排14日乘飞机回国,原定14点30分抵达的飞机,整整延误了两个多小时。而王一梅的行李更是“不翼而飞”了,这可急坏了大梅。

  作为中国最好的球队,中国女排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多哈实现亚运三连冠后,再次引起人们对女排的关注。北京各大媒体的记者在中午就守候在首都机场,意外的延误让等待的人们有些措手不及。一些记者拨通了队员的电话,希望能及时获取准确的到达时间
,当赵蕊蕊和排管中心的领导出现在接机处时,记者们悬着的心才踏实下来。

  主帅陈忠和率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在出口处陈忠和还帮着队员规划着队伍,队长冯坤被叫到了队伍的最前面。而在2006年表现抢眼的小将王一梅并没有随队出来,后来才得知大梅的行李“不翼而飞”了!

女排回归并没有从多哈直飞北京,因为人数问题,队员们不得不从迪拜转机,就在女排离开多哈的时候,不常下雨的多哈再次下起雨来,这一场雨将女排“挽留”在多哈长达两个多小时,周苏红下了飞机后,还告诉记者差点耽误了迪拜的飞机,好在队伍人数多,让飞机等了队伍一次,不然时间还得晚。

  而对于大梅的行李,专门负责球队事务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和机场交涉。里面除了大梅精心挑选购买的亚运会吉祥物,还有大梅生活中离不开的娱乐用品。队员只能庆幸地表示:“幸好咱们的金牌是随身携带的!”

  队伍抵达北京后,就全部乘车回到了天坛公寓,今天将开会进行亚运会的总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排”的相关新闻
女排综述:中国霸主地位巍然 中国台北队创造历史 (2006-12-15)
女排今载誉而归赵蕊蕊迎接 陈忠和解答慢热原因 (2006-12-14)
一同购物“郭霍恋”逐渐明朗 中国女排为男排助威 (2006-12-14)
亚运女排决战球迷斗法:把红旗插到对方阵地上去 (2006-12-14)
中国女排夺冠引三大疑问 "牛刀杀鸡"的冠军是否可... (2006-12-14)
女排亚运冠军不是试金石 伤病强攻接应等顽症尤存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