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子手球:科威特夺得金牌 五连冠空手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1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杨媛媛)多哈亚运会男子手球比赛14日结束,科威特队在决赛中以27:24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夺得本届亚运会男子手球金牌。连续5届获得亚运会冠军的韩国队在铜牌之战中以27:31败给伊朗队,空手而归。

  决赛中,阿拉伯兄弟之间的对垒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比赛开始后,双方激烈地对攻了几个回合,没有像其他场次那样在比赛开始的几十秒内就能破门。第3分钟,卡塔尔队
终于攻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此后,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示弱,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时,科威特队以13:11暂时领先。

  下半场,卡塔尔队首先扳回一球,但科威特队接下来连续进球将比分拉开到16:12,此后一直保持领先,直到比赛结束时以27:24获胜。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场上争夺十分激烈,观众席上出现了一些骚乱,但被制止,没有使局面更加激化。

  韩国队在铜牌之战中显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与以往比赛相比,他们进攻不力,防守也频频出现漏洞,最终以27:31不敌伊朗队,与奖牌无缘。

  多哈亚运会手球比赛于当天全部结束,

中国队战绩并不理想,女队获得第四名,男队仅排名第11。(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