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返沪郁闷没假期 孙海平:休息一个月肯定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刘翔出人意料地直接从多哈回到了上海。不过,这并不表示提前回国的他,可以如愿休息一阵儿了,昨晚他很“郁闷”地告诉记者:“还跟平时一样,师父没给我放假。”

  孙海平给“后亚运时期”的刘翔安排的东西还跟平时一样,周一到周六训练,周六晚刘翔父亲开车到基地接他回家,周日再送回基地。“亚运会只是我们冬训周期的一个环节
,没什么特殊的,所以,冬训还没结束,就应该继续训练,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真去歇一个月,肯定废了,他是开开玩笑而已的。”孙海平忍俊不禁地解释。(上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翔”的相关新闻
亚运夺标·首页——飞人刘翔吃“小灶” 直飞上海 (2006-12-15)
田径队载誉抵京机场难觅刘翔影踪 (2006-12-15)
中国军团十大明星:刘翔人气高 娱乐话题郭晶晶 (2006-12-15)
多哈十大明星:刘翔领跑炙手可热 北岛捍卫蛙王荣... (2006-12-15)
多哈亚运十大妙语:禁药申报 刘翔放假 女足会短... (2006-12-14)
中国田径队多哈载誉返京 首都机场难觅飞人刘翔影...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