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曲离冠军只差一步 金相烈:下次我们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19 燕赵都市报

  阿尔拉扬的夜风有些清冷,中国男曲走下赛场的身影更有些落寞。百余观众,来的都是韩国拥趸,很少有人为中国男曲喝彩加油。

  1:3,实力不济的中国男曲虽然没能再更进一步,但已经创造了历史,亚军已然是一个辉煌的成绩。

  中国队的韩国籍主帅金相烈整场都静静地站着,没有坐,也没有嚷。他知道双方实力的差距,小组赛以0:3大败给韩国队,中国队不可能在几天之内羽化成仙。

  但让他也没有想到的是,中国队的开局竟会如此美妙。开场不久,又是上场对巴基斯坦时打进制胜球的陆锋辉先打破僵局。但老牌劲旅韩国队随即展开了疯狂的逼抢,韩国人的进攻层次分明,渗透力很强,中国小伙子们开局10分钟的劲头一过,慢慢处于下风。第12、16、66分钟,城门三度被洞开,距离自己的首个亚洲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获得冠军的中国女曲队员坐在看台上为男队的小伙子们加油,但她们单薄的加油声,很快被韩国拉拉队的鼓点淹没。哨声吹响,

中国队小伙子们有点黯然,而穿着“CHINA”鲜红队服的金相烈,依然带着一脸坚毅和自信走向韩国队员,摸了摸他们的头,这些都是他熟悉的队员,其中19号刚刚在最后时刻打进第三个球,让中国队彻底失去扳平希望。

  “我们总有一天会击败他们,就像女曲做到的那样。”金相烈把形影不离的大墨镜摘下又戴上,挺直腰板说道。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曲棍球”的相关新闻
中国男子曲棍球队不敌韩国队 获得亚运会银牌 (2006-12-15)
快讯-男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1比3不敌韩国获银牌 (2006-12-14)
男曲棍球中韩争雄 中国男排冲击金牌 (2006-12-14)
亚士成品板为国家曲棍球场穿“外衣” (2006-12-14)
图文-13日亚运41金闪耀 女子曲棍球中国队夺金 (2006-12-14)
22:30视频直播亚运男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VS韩国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