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米台新后决战自我为主 庆祝还没想过将去沙漠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在第二项进行的女子单人十米台的决赛中,中国小将王鑫发挥稳定以总成绩419.25的高分轻松排名第一。赛后,王鑫对于自己的表现虽然还算满意,但是总觉得自己还是赢得不那么“光荣”,因为王鑫认为,自己就比队友好那么一点点,好悬就第二名了。

  新浪体育:对于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王鑫:觉得还行吧,不过后面的两跳有点失误,似乎不那么理想。

  新浪体育:觉得今天和队友的竞争激烈吗?

  王鑫:嗯。激烈,差一点点就第二了。

  新浪体育:刚陈若琳说自己输了有一点的遗憾,你的感觉呢?

  王鑫:我觉得我自己赢得也不是很光荣,就好那么一点点嘛。

  新浪体育:这么说,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应该有更大的优势?

  王鑫:嗯,最后一跳没有跳好。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

  新浪体育: 你在台上的时候有没有想到队友的表现?

  王鑫:没有想过,虽然我们中间相差着两到三个人,但是那个时候更多的想得是如何让自己发挥到最好。

  新浪体育:你觉得你们各自的优点是什么?

  王鑫:我想我们两人的动作都是比较轻巧吧。

  新浪体育:你的水花压得比她好一些是吗?

  王鑫:没有吧,我没有觉得。其实我们俩都差不多。

  新浪体育:在赛前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成绩?

  王鑫:没有,那个时候总觉得思想很集中,更多的是想只想到要跳好每个动作就行了。

  新浪体育:在跳台上面紧张吗?

  王鑫:有点紧张,担心自己跳不好。

  新浪体育: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压运会感觉怎么样?

  王鑫:感觉还可以呀,应该跳出训练的水平了。

  新浪体育:赛前的时候教练对你说了什么?

  王鑫:没有说什么 ,就是告诉我们都不要想得太多,只要能够认真跳好每一个动作就可以了。

  新浪体育:想过自己会拿冠军吗?

  王鑫:想过,在冲水的时候想了一下,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

  新浪体育:开心吗?

  王鑫:嗯,很开心。我想我们会今天晚上庆祝吧,但是要如何庆祝还没有想过。不过,我知道我们明天好像会去沙漠玩吧。(新浪体育特派前方报道组 于静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若琳”的相关新闻
小丫陈若琳梦着迪斯尼睡觉 生日许愿要当"郭晶晶... (2006-12-12)
启蒙教练:陈若琳是训练型选手 金牌用汗水换来 (2006-12-11)
视频-碧波池盛开灿烂中国小花 陈若琳贾童双人赛... (2006-12-11)
图文-12月10日金牌集锦 女子十米台陈若琳/贾童夺... (2006-12-11)
图文-女子十米台陈若琳/贾童夺金 高举冠军鲜花 (2006-12-11)
图文-亚运女足跳水十米台 陈若琳/贾童展示金牌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