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曲队长:我们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2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李鹏翔张荣锋)在14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中,中国男曲不敌卫冕冠军韩国队,获得银牌。赛后,中国男曲队长宋毅表示,虽然打败了,但大家还是很满意,我们完成了一项事先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釜山亚运会上仅夺得第五的中国男曲在多哈亚运会上历史性地闯入了决赛。宋毅说:“我们事先都没想到能够拿银牌。”原定的目标是击败印度队,进入四强。后来,在半决
赛中,我们又击败了巴基斯坦队进入了决赛。

  谈到决赛中的表现,宋毅说,我们打出了

中国队反击快速的特点,可惜的是在弧顶几次球没有处理好。对于整个亚运征程,宋毅表示,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多哈之行最大的收获就是中国队有一个团体的精神。以前比赛中,个人的东西比较多。现在,在金相烈教练的指导下,全队正在塑造出一个中国风格的战斗集体。正是依靠着团结拼搏的精神,我们有了一个个的胜利,直到取得今天的银牌,完成了一项事先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曲棍球”的相关新闻
女曲卫冕男曲创新历史 中国曲棍球多哈掀开崭新一... (2006-12-15)
中国男子曲棍球队不敌韩国队 获得亚运会银牌 (2006-12-15)
快讯-男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1比3不敌韩国获银牌 (2006-12-14)
男曲棍球中韩争雄 中国男排冲击金牌 (2006-12-14)
亚士成品板为国家曲棍球场穿“外衣” (2006-12-14)
图文-13日亚运41金闪耀 女子曲棍球中国队夺金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