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亲赴现场观摩亚运会 备战全运会济南代表多哈取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25 济南时报

  时报多哈12月14日电(特派记者 白鹏飞)一个只有不到30万人口的城市能成功举办亚洲最高水平的运动会,多哈的成功经验吸引了各方面的关注——北京奥运组委会派人来观摩,广州全运会组委会来员考察……即将举办第11届全运会的济南,也派代表来到这里学习。

  多哈当地时间今日中午,记者在阿斯拜尔体育馆遇见了济南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鲁豫。阿斯拜尔体育馆如今是世界最大的室内体育馆,杨鲁豫仔细观察了这个场馆的设施以
及比赛场地的设置。因为这个体育馆内部有许多比赛场地,杨鲁豫发现不少场地属于临时搭建,他还详细询问了亚运会结束后场馆的利用等问题。

  跟随杨鲁豫一起考察的还有公安、竞赛等有关大赛组织方面的人员。第11届全运会即将于2009年在济南举办,市领导对多哈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进行考察和交流,对泉城未来举办这项规模不亚于亚运会的大型赛事肯定有所裨益。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全运会”的相关新闻
冯树勇怒斥地方教练没出息 眼里只有全运会不顾国... (2006-12-14)
中国亚运会狂夺金牌 奖金缩水甚至不如全运会 (2006-12-10)
首日,亚运会险成全运会 (2006-12-03)
亚运首日“疑似”全运会 (2006-12-03)
中国神枪手首日金牌没旁落 亚运会降级变成全运会 (2006-12-03)
亚运首日“疑似”全运会 (2006-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