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若琳坦承自己紧张过头 信心不失剑指世锦赛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二项进行的女子单人十米台的决赛中,中国小将王鑫发挥稳定以总成绩419.25的高分轻松排名第一,陈若琳以1.15分之差获得银牌。赛后,这位小将认为自己今天的比赛是有点紧张过头了,不过,一次失利并不代表永久的失利,她会迎头赶上,争取在世锦赛上拿到冠军。

  新浪体育:今天你差一点点就得冠军了,怎么想?

  陈若琳:有点可惜吧。我的第二跳跳得不是很好,因为这个动作刚学,还不是很成熟。

  新浪体育:你觉得今天自己的整体发挥怎么样呢?

  陈若琳:只能算一般吧,没有跳出平常的水平。

  新浪体育:第一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你曾说过,要得这块金牌给自己庆祝生日,那么现在这个结果对你来说是不是有点遗憾?

  陈若琳:有点失望,因为不是我赛前想要的结果。

  新浪体育:那你有没有在赛后给家里打电话,和他们说一下你的心情?

  陈若琳:没有,虽然我知道他们一定看电视,也会知道这个结果,但我还是不想在这样的时候和他们通电话。

  新浪体育:在这次压运上学到了什么东西?

  陈若琳:不能轻敌。因为我觉得无论什么样的比赛,都应该以一种平常的心态去面对,今天就觉得自己有点过头了,心里想得太多了。不过,一金一银的成绩,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如果给自己打个分的话,就80分吧。

  新浪体育:你觉得你和王鑫之间你们的差距大吗?

  陈若琳:我觉得她的水花比我好一点吧。

  新浪体育:接下来还有什么打算吗?

  陈若琳:接下来应该就是世锦赛了,我想应该要好好训练一下了,加把劲,让自己追上来,希望会有个好结果,最好是冠军了,无论是单人的还是双人的,我都想要。(新浪体育前方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若琳”的相关新闻
小丫陈若琳梦着迪斯尼睡觉 生日许愿要当"郭晶晶... (2006-12-12)
启蒙教练:陈若琳是训练型选手 金牌用汗水换来 (2006-12-11)
视频-碧波池盛开灿烂中国小花 陈若琳贾童双人赛... (2006-12-11)
图文-12月10日金牌集锦 女子十米台陈若琳/贾童夺... (2006-12-11)
图文-女子十米台陈若琳/贾童夺金 高举冠军鲜花 (2006-12-11)
图文-亚运女足跳水十米台 陈若琳/贾童展示金牌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