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继红指出心中最满意两将 称亚运是小将们的财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

  12月14日晚,随着最后一枚女子十米台金牌被王鑫收入囊中,中国跳水队多哈之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中国跳水队领队、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亚运会让小将成长,何姿王鑫表现抢眼

  问:点评一下今晚林跃的表现。

  周继红:正常吧,普普通通。因为一个月比了三场比赛,所以比较疲劳。虽然动作上没有太大的出入,但是动作的质量上还是差一点。但是在这种前提下,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是连续作战嘛。

  问:先请您总结一下跳水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

  周继红:这五天的比赛应该说是属于正常的发挥,有些项目上稍微欠缺一些。主要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亚运会总结每个运动员自己发挥的情况,让运动员积累经验,体验综合性大赛的气氛。

  综合性的运动会,对年轻运动员来说是一笔财富,08之前综合性运动会只有本届亚运会了。小将们没什么大赛经验,在今晚的表现上也发挥得比较正常,比较稳定,所以说还是可喜的,尤其是两个年轻的小将——一个是何姿,一个是王鑫,跳得还是非常满意的,表现很好。

  问:明天会安排队伍什么样的放松节目?

  周继红:明天我们去冲沙,16号就跟代表团包机回北京了。

  世锦赛名单仍未定,是否新人为主存悬念

  问:明年的世锦赛还会派出新人为主的阵容吗?

  周继红:亚运会刚刚结束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么多,回去之后我们还要总结之后再定。只是想尽可能给小孩多一点的机会锻炼锻炼,对他们的成长是有好处的。

  问:那么,按照惯例世锦赛的参赛名单大约什么时候能定下来?

  周继红:世锦赛的名单可能会很晚,一般的情况就是这样。因为世锦赛和亚运会不一样,它不需要提前很长时间报名。

  问:对明年3月的世锦赛有什么期望?

  周继红:首先是在世锦赛上,让年轻运动员得到很好的锻炼,第二个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世锦赛上取得很好的成绩,毕竟是08之前很大型的比赛。(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继红”的相关新闻
跳水金牌多但成绩非世界级 周继红拒绝寻找借口 (2006-12-14)
深圳姑娘3米板再夺银牌 周继红对新人何姿赞不绝... (2006-12-14)
何姿连续夺银小小遗憾 周继红鼓励弟子:我相信她 (2006-12-14)
天后郭晶晶要事业也要爱情 周继红:我们不会干涉 (2006-12-14)
周继红:何冲罗玉通不很理想 新秀何姿格外出色 (2006-12-14)
吴敏霞摘两金不言“接班” 周继红担心何姿昙花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