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韩国阻止中国夺金势头 女子花剑团体展现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4日,多哈亚运会击剑比赛进入最后一天,韩国队终于在女子花剑团体比赛中拿下一枚金牌,赛后官方网站以“韩国阻止中国夺取金牌”为题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亚运会击剑比赛已进入最后一天,韩国女子花剑队在团体比赛中击败中国,卫冕成功。

  这场胜利带给韩国队本次比赛的第一枚击剑团体金牌。中国队已经目前为止在击剑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但是在今晚的交锋中,韩国人从比赛一开始就取得领先。

  韩国队由世界排名第2的南贤喜率领,她在比赛中的速度和精确性都令对手感到难受,在她出场的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成为韩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徐美贞的发挥也不错,在她出场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

  南贤喜对于本队的战术感到满意,她认为

中国队是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是同时对本队能获胜充满信心,南贤喜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奢望得到两枚金牌,所以对本次比赛她感到十分满意。

  南贤喜在比赛中的强项就是“反击”,今天这一点被她发挥得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中国队的陈锦燕则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她承认本方有一些紧张,并认为自己的经验还不够丰富。苏婉文认为本队的战术变化不够迅速,没有及时应对韩国队节奏的调整,并表示上半场落后太多让中国队陷入被动。苏婉文最后大方地承认了两队的差距,“我们回去以后要继续努力训练,争取打败对手。”苏婉文说。(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战术奏效 胜伊朗获得铜牌 (2006-12-15)
亚运国际象棋六大意外 赵雪诸宸惨遭无名棋手克制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追球突破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陷入3人包围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看谁能抢到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水球哈萨克斯坦获季军 背后偷球 (2006-12-15)
“击剑”的相关新闻
亚运击剑成中韩剑客PK台 王敬之一招制敌挑落韩流 (2006-12-14)
击剑 中国剑客收获金牌 (2006-12-14)
组图-新浪体育对话中国击剑队 讲述血性剑客的故... (2006-12-14)
看点:跳水梦之队锁定大包圆 中韩男排击剑终极P...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击剑12月13日赛况 一剑正中喉部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击剑12月13日赛况 这个闪躲真精彩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