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胜盛叹男排小将为年轻付代价 道出不足对手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在第十五届亚运会男子排球的决赛中,中国男排1比3不敌韩国队,获得亚军。中国队在第二局一度打出了不错的气势,以25比22扳回一城,但是其余几局都以较大比分差距落败。

  在接受赛后采访的时候,队长隋胜盛认为跟队员的年轻也有关系:“作为决赛来说,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虽然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但是韩国队对我们的研究显
然更加仔细,在比赛中也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平。对方的技术比我们细腻,发球、防反这些环节也做得比我们更加出色。”

  在今天的比赛中,

中国队队员在之前比赛中发挥一直不错的发球却屡屡出现失误,对此队长隋胜盛做出了解释:“发球好坏跟技术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关系,我们冲发球的几个队员都很年轻,在这种大赛中有些失误应该可以理解。”

  本场比赛中国队以1比3失利,隋胜盛认为还是跟经验有关系:“韩国队这次回来了4个老队员,年龄结构比我们成熟很多,大赛经验也更加丰富。应该说中国队这场比赛已经很努力了,回去还是要好好练习技术,总结一些技术环节上的失误加以改正。”(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排球”的相关新闻
快讯-男子排球排位赛 日本击败伊朗获第五名 (2006-12-14)
循环图集-沙滩排球冠军风采 中国四小将包揽双冠 (2006-12-13)
中国找到正确前进方向--访中国沙滩排球教练缪志... (2006-12-13)
连扳三局实现亚运三连冠 中国排球女将当仁不让 (2006-12-13)
视频-李健周顺夺沙滩排球冠军 中国德比酣畅淋漓 (2006-12-12)
图文-亚运男子沙滩排球印尼摘铜 兵来将挡球来拦... (2006-12-12)
“隋胜盛”的相关新闻
图文-中国赛后新闻发布会 队长隋胜盛发言 (2006-11-22)
图文-中国男排负美国五战全负 隋胜盛突破对手拦... (200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