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继红:明年看田亮选拔赛表现确定能否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0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李江涛、周欣)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14日表示,田亮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要看他在明年奥运会选拔赛上的表现;她同时希望郭晶晶以正常心态看待媒体的不实报道。

  周继红14日晚在亚运会跳水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跳水队的水平高,明星队员多。田亮作为这个集体的一部分,不应只想到自己。如果别人都像他那样,不顾集体,只顾自己,这个集体就散了。

  2005年初,田亮被国家队开除。此后,他何时能重返国家队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对此,周继红说:“2007年我们计划进行奥运会选拔赛,具体方案现在还未确定。田亮能否入选国家队参加奥运会,他跳得怎么样,大家会看到的。”

  她特意强调,选拔赛并不是针对田亮个人,“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我们就举办过国内选拔赛,后来的雅典奥运会也是这样。只有通过了选拔赛,才能参加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也是这样。”

  对于跳水队的另一位明星郭晶晶,周继红说,作为知名运动员,她受到公众的特别关注很正常,她所要做的就是摆正心态,不要太在意。即使有一些不实报道,也希望她能以平常心对待。“曾经有过不能接受、特别生气的时候,我们教练就开导她。现在她经历了许多事情,自己也就看开了。”(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