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中国队多哈席卷跳水金牌 郭晶晶亚运史上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结束的亚运会跳水最后两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林跃和王鑫分别获得男女10米跳台冠军,这样中国跳水队就包揽了本次跳水比赛的全部金牌,赛后法新社也对这一惊人成绩进行了关注:

  林跃和王鑫在周四分别获得了跳水男女10米台的冠军,至此他们已经席卷了亚运会跳水比赛的全部10枚金牌。

  林跃和王鑫分别只有15岁和14岁,他们在比赛中战胜了队友周吕鑫和陈若琳夺冠,这也是亚运会跳水历史上首次一个国家包揽10枚金牌,同时中国队还获得了6枚银牌。

  赛后林跃在高兴之余也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他认为自己的第一跳不是很好。林跃为本次比赛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这也是他的第一次亚运会,他下一步的目标是保持动作质量之余提升自己的难度,他的众多世界冠军前辈就是最好的榜样。

  王鑫也是首次参加大型赛事,她在赛后向自己的队友和好朋友陈若琳送上了赞美,王认为队友的动作轻盈而灵活,入水动作更是完美。王鑫获胜的优势很小,她认为自己在比赛中运气不错。王鑫还透露,她在比赛中感到些紧张,一直担心自己落到第二位。

  中国是世界跳水界的一支重要力量,她们的郭晶晶已经在周二成为了亚运会历史上最成功的女子跳水选手,在赢得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冠军之后,郭已经拿到了4枚亚运会跳水金牌。(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中国女篮轻取台北卫冕成功 九度征战亚运会四夺金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双人拦网得分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三人拦死对手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两队列队备战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姜福东传球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韩国人救球 (2006-12-15)
“跳水”的相关新闻
图文-多哈赛场上的孪生兄弟姐妹 澳门跳水姐妹 (2006-12-15)
视频-10米台捧出跳水小王子 林跃乾坤翻超百分动... (2006-12-15)
图文-王鑫夺得跳水女子10米台金牌 小丫展示金牌 (2006-12-15)
图文-王鑫夺得跳水女子10米台金牌 感谢大家支持 (2006-12-15)
图文-王鑫夺得跳水女子10米台金牌 前三名合影 (2006-12-15)
图文-王鑫夺得跳水女子10米台金牌 空中自由飞舞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