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输球“怪裁判” 承认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4:25 中国新闻网

  

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输球“怪裁判”承认技不如人

  资料图:中国男排在多哈亚运会男子排球半决赛中,以三比二险胜沙特队挺进决赛。中国女排队员在现场充当啦啦队呐喊助威。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四日电 输球后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将一肚子的火气撒在了两名当值西亚裁判身上。他在赛后直接了当地指出,“今晚裁判的判罚很奇怪”。

  中国男排今晚在亚运会决赛中,一比三不敌卫冕冠军韩国队,获得银牌。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当值两名西亚裁判曾做出数次不利于

中国队的判罚。“我真的要好好咨询一下裁判的判罚是否得当。我想他们的误判绝对不是技术原因。以前,我从来不追究裁判,可是……”

  不过,周建安同时承认中国队输在技不如人。“韩国队今晚打得的确很出色,他们应该是胜者,我接受今晚的结果。”周建安说。他还认为年轻的中国队在决赛中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尤其是在第二局一度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尽管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但是我们在技术上还是与韩国队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在进攻、拦网方面。防守上的差距也比较明显。”周建安表示,中国队将在下一阶段认真总结,为

北京奥运会做准备。

  中国队队长隋胜盛在赛后表示,韩国队在决赛中发挥出了高水平,中国队需要向对手学习。他认为,韩国队在召回了“亚洲第一主攻手”申珍植等四名老队员之后,年龄结构更加合理,大赛经验也比中国队丰富,取胜当在情理之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排”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中国小伙子摘银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韩国人合影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韩国人获冠军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韩国人感谢教练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韩国人挥舞国旗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汤淼扣球得分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