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多哈演绎无敌旋风 谈笑声中轻松打破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4:40 深圳特区报

  

刘翔多哈演绎无敌旋风谈笑声中轻松打破亚洲纪录

  顶风,13秒15,新的亚运会纪录,正如比赛之前孙海平所说的,刘翔一定会打破亚运会纪录,这不是简单的宣言,而是有可以拍着胸脯保证的实力。虽然没能跑进13秒,但正如刘翔自己所说,这一次不需要太快,要不2010年就没得破了,13秒15,刘翔跑得正到好处。

  刘翔是自信的,正如赛前他用手指比划完所有的栏后,喘了一口长气,而后露出了自信的微笑,即使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依然说,这场比赛没必要跑多快,因为还有2008,还有2010,言下之意,不久的将来,他还要破奥运会纪录、亚运会纪录,甚至是世界纪录,把悬念留给以后,让辉煌继续,岂非更值得期待。

  刘翔是最有价值的,无论是屡次登上亚运会宣传片,还是各种杂志的封面,以及世界媒体的关注,足以证明刘翔的影响力之广、之重,没有人可以像他一样可以在比赛之前以个人的名义召开新闻发布会,更没有人在谈笑声中轻松打破亚洲纪录。毫无疑问,他是本届亚运会最有价值的运动员,哪怕他只获得了一枚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翔”的相关新闻
刘翔返沪郁闷没假期 孙海平:休息一个月肯定废了 (2006-12-15)
韩国"航海男孩"朴泰桓重返多哈 刘翔无缘亚运最佳... (2006-12-15)
刘翔吃“小灶”直飞上海 史冬鹏:渴望能追上他 (2006-12-15)
刘翔抵沪直奔训练场 孙海平直言要借助训练缓解疲... (2006-12-15)
田径队载誉抵京机场难觅刘翔影踪 (2006-12-15)
中国军团十大明星:刘翔人气高 娱乐话题郭晶晶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