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中国跳水狂揽10金 韩国锁定金牌榜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已接近尾声,今天实际上是最后一个主要比赛日,39枚金牌各归其主,全天比赛结束后世界知名媒体法新社也对14日的比赛进行了总结:

  在今天亚运会比赛中,泰国的乌多姆乔克掀翻了亚洲头号男单韩国人李亨泽,但这并不妨碍韩国代表团锁定金牌榜第二的位置。

  中国队凭借惊人的实力早已预订了金牌榜首的位置,剩下的悬念是哪个国家排在这个榜单的第二位。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韩国队已经得到了58枚金牌,日本只有50枚,这样韩国队已经确保了金牌榜第二的位置。

  李亨泽本想为韩国代表团添上一金,但是乌多姆乔克没有让他得逞,后者在

网球男单决赛中7-5,6-3获胜。

  乌多姆乔克赛后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因为这是代表祖国的胜利。赛前乌多姆乔克表示一枚铜牌已让自己心满意足,但是队友斯里查潘的退出让自己走到了前台,能战胜李亨泽更是令自己意想不到。

  女双比赛,中国的大满贯冠军组合郑洁/晏紫6-1,7-5击败一对中国台北选手,为中国网球队再添一金,这对她们下个月的澳网将是一个不小的帮助。

  在旁边的壁球场上,世界排名第一的

马来西亚选手获得了男女两块金牌。

  在跳水比赛中,林跃和王鑫实现了中国包揽全部跳水金牌的目标,他们分别获得男女10米台冠军,这也是首次一个国家包揽跳水的10枚金牌。

  韩国男子曲棍球队则卫冕成功,他们在决赛中3-1击败了巨人杀手中国。日本女垒战胜中国台北获得冠军。(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会男子水球中国队夺冠 男子水军雄起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子水球中国队夺冠 男子水军夺冠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子水球中国队夺冠 聆听国歌响起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子水球中国队夺冠 小伙子们庆祝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子水球中国队夺冠 近身与队手肉搏 (2006-12-15)
图文-亚运会男子水球中国队夺冠 头上有我们的号...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