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摔跤比赛尘埃落定 韩国队斩获五金压倒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4:5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周之江、张荣锋)第15届亚运会摔跤比赛14日进行了男子自由式55、66、84、120公斤级四个级别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表现出色,赢得两枚金牌。亚运会摔跤比赛至此全部结束,韩国摔跤队总共获得五个冠军,压倒伊朗成为最大的赢家。

  比赛在多哈当地时间晚18时在阿斯拜尔综合体育馆的摔跤馆举行。

  在55公斤级决赛中,朝鲜选手赵贤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曼苏洛夫。第一局双方势均力敌,曼苏洛夫获得抱腿机会并先取3分。第二局,乌兹别克斯坦人依旧占据上风,并很快以2:0再下一局。中亚选手赢得了今天的摔跤首金。

  66公斤级决赛在两名东亚选手之间进行。最终,韩国选手白镇国战胜日本选手小岛豪臣夺得一金;84公斤级决赛,伊朗选手雅兹达尼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索克希耶夫,为伊朗摔跤队赢得了本届亚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120公斤级的冠军由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泰马佐夫获得,他在决赛中击败了伊朗选手马索米。

  中国选手李全进入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但却未能为中国摔跤队再添一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摔跤”的相关新闻
摔跤比赛全部结束 韩国斩获五金压倒伊朗 (2006-12-15)
图文-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乌兹别克夺金 展示金牌 (2006-12-15)
图文-乌兹别克选手夺男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金牌 (2006-12-15)
图文-自由式摔跤男子84公斤级决赛 露出可爱笑容 (2006-12-15)
图文-自由式摔跤男子84公斤级决赛 已将对手抱起 (2006-12-15)
图文-自由式摔跤男子84公斤级决赛 冠军风采尽显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