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惧场外观众干扰 科威特胜东道主获亚运男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10 新浪体育
无惧场外观众干扰科威特胜东道主获亚运男手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周四,科威特队成为亚运会男子手球项目的新科状元,他们在决赛中以27–24战胜了东道主卡塔尔队。开赛后不久两队都有些紧张,双方均错失了一些得分良机,科威特队的索阿比在比赛第3分钟才首开记录。

  这场比赛被视为本届赛事最佳射手、卡塔尔队的萨德和科威特巨人门将阿德赫利的对决,虽然阿德赫利开场后不久扑出萨德一记刁钻的射门,但是萨德迅速卷土重来,以远射得分率领卡塔尔队获得了4–3的领先。

  比赛随后陷入胶着状态,双方的门将都发挥稳定,上半场中间阶段卡塔尔队遭受重击:队长萨德被罚出场。科威特队充分利用了对方失去核心队员的弱点,以13–11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卡塔尔队的情绪受到阿里被罚出的影响,现场观众甚至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

  科威特队的阿勒内斯成为决定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他在10分钟内7次得分,科威特队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射手萨德本场比赛的表现低迷,他仅有3次得分,多亏队友加萨尔得了5分,才为卡塔尔队保留了一丝希望,但终场哨是无情的,苦苦追赶的卡塔尔人以3分告负。

  赛后,科威特队的教练尼科耶奇表示:“本次比赛非常艰苦,对我们来说尤其如此,因为我们的多数队员是业余选手。但是,我们自始至终做了精心的准备,我们团结一致最终获得了金牌。”

  他还指出:“我们的比赛总是安排在下午2点,我们的队员都是在没有吃午饭或热身训练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但是他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显示了他们确实想夺得亚运会的金牌。我们最终成为了亚运会最好的队伍。”

  卡塔尔队被科威特人成功抑制的射手萨德表示:“我对裁判的判罚感到吃惊,但我也为科威特队感到高兴。一些错误的判罚激怒了我们的队员,但我们并没有失控。”(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第十五届亚运会12月14日奖牌榜 (2006-12-15)
中国女篮卫冕亚运会冠军 (2006-12-15)
看点:中国男篮誓重登亚洲王座 广州接过亚运会旗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女篮全队合影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领奖台上瞬间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中国姑娘获冠军 (2006-12-15)
“手球”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男子手球科威特队夺冠 科威特人狂喜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子手球科威特队夺冠 拿了亚军也开心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子手球科威特队夺冠 飞身射门动作潇...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子手球科威特队夺冠 2对2的攻防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子手球科威特队夺冠 受伤请求治疗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子手球科威特队夺冠 科队队长射门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