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相烈:我希望能继续留任 下一次打韩国等着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2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李鹏翔张荣锋)在多哈亚运会14日晚上进行的男子曲棍球决赛中,中国男曲不敌韩国队获得银牌。这也是中国男曲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战绩。赛后,中国队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表示,我希望能够继续带领中国男曲到2008年去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回去后会好好总结,下次打韩国队你们等着瞧吧。

  对于与中国曲棍球协会的合同在年底到期后是否续约的问题。金相烈表示,不能透
露太多,但希望能够在中国待更长一段时间,希望能够继续执教。谈到比赛,金相烈一下认真起来。他说,我对结果并不满意,因为我们想夺取冠军。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他们非常努力。

  金相烈表示,创造

中国队自己特有的风格很重要。目前,中国队员还缺少灵活的应变能力,距离2008年的目标还有很大差距,但今年中国队取得的进步让大家增强了信心。

  当被问起身为韩国人怎么带领中国队对阵韩国队时,这位当年韩国队的主教练表示,这些韩国曲棍球选手和教练是我的学生和朋友,但在赛场上,他们就是我的敌人。身为教练,我就是要带领中国队战胜任何的对手,这是我的目标。(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曲棍球”的相关新闻
女曲卫冕男曲创新历史 中国曲棍球多哈掀开崭新一... (2006-12-15)
中国男子曲棍球队不敌韩国队 获得亚运会银牌 (2006-12-15)
快讯-男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1比3不敌韩国获银牌 (2006-12-14)
男曲棍球中韩争雄 中国男排冲击金牌 (2006-12-14)
亚士成品板为国家曲棍球场穿“外衣” (2006-12-14)
图文-13日亚运41金闪耀 女子曲棍球中国队夺金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