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劳累保安放松警惕 亚运行将结束多哈倍显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33 天府早报

  “终于要结束了。”“熬到头了。”这是今天记者们见面时最多的一句问候。今天亚运会就要结束了,亚运会走到现在,疲惫的空气已四处弥漫,“累”字已写满了人们脸上。

  在通往各赛场的记者班车上,最能够感觉到大家的累。亚运刚开始的时候,各国记者每天必把班车挤得满满当当,但这两天乘车的人越来越少,一辆能坐40多人的车最多有10余乘客,而且大多闭眼瞌睡。

  记者们累了,承担着安保重任的警察和士兵也累了。昨天,迈进新闻中心时,睡眼惺忪的安检警察只麻木地看了看我的胸卡,就挥手让过,要在前几天,他们不要求你开包检查才怪。在离亚运主赛场不远的运动员村,持枪守卫士兵也因疲惫而逐渐放松了警惕,他们三五成群,聚集聊天的镜头随时能见,全然没了开幕之初那种各就各位、神经紧绷的严肃神态。

  各场馆的亚运志愿者也进入了疲劳期,现在他们大都改站立为坐姿服务,在哈里法体育综合运动场“出勤”的志愿者更是坐在高凳上,手握电喇叭引导观赛人群。虽有些偷工减料,但志愿者们脸上灿烂的微笑依旧,这也让疲惫不堪的众人增加了些许工作的动力。川报集团特派记者钱希多哈报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多哈”的相关新闻
双生子多哈缘 (2006-12-15)
多哈亚运十大妙语 (2006-12-15)
题:梦开始的地方 中国跳水多哈起航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女篮全队合影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领奖台上瞬间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中国姑娘获冠军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