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特苦战击败卡塔尔 获得亚运会男排比赛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进行的亚运会男排铜牌争夺战中,沙特队经过五局苦战击败卡塔尔队获得季军,五局比分依次为:25–20、16–25、25–21、17–25、15–11。

  首局卡塔尔队的重点是限制对方危险的攻击手巴赫里,但他们的三号位变得只有一人防守。事实证明这一战术存在问题,卡塔尔队的进攻组织捉襟见肘,最终使沙特队夺得了这局比赛最关键的几分。

  次局,沙特队的发球水准下降,虽然他们的顽强防守救起了卡塔尔队的几记重扣。在巴赫里被替换下场后,卡塔尔针对他留下的空挡连续扣杀,一举扳平大比分。

  第三局沙特队的发球依然不好,但巴赫里的一次拦网得手和随后的重扣帮助球队获得了急需的分数,他们再次将大比分超出。

  卡塔尔队的拦网在第四局变得密不透风,他们力图将比赛拖入第五局,此外沙特队的防守也被卡塔尔队全面压过,双方战成2–2,比赛已进入白热化。

  第五局沙特队迅速占得先机,他们的连续扣杀拉开了比分,沙特队头号得分手凯巴里在最后阶段连续两次得分,帮助球队获得了铜牌战的胜利。

  赛后沙特队教练拉多斯洛夫表示:“战胜卡塔尔队使我们的队员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此前我已经向我妻儿允诺,我将率领球队获得铜牌。”

  他还指出:“这场胜利属于球员们在沙特的所有家人。我们已向排协承诺我们将获得一枚奖牌。我向我们所有队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良好的团队协作。”

  卡塔尔队教练迪亚兹表示:“我手下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在对沙特队时他们打得很好,但对手比我们更有经验。我们需要更多地与这样有经验的对手比赛。我们需要的就是工作、工作、再工作、不断工作。我们必须为下一次大赛进行更多的训练。”(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第十五届亚运会12月14日奖牌榜 (2006-12-15)
中国女篮卫冕亚运会冠军 (2006-12-15)
看点:中国男篮誓重登亚洲王座 广州接过亚运会旗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女篮全队合影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领奖台上瞬间 (2006-12-15)
图文-多哈亚运会女篮中国队夺冠 中国姑娘获冠军 (2006-12-15)
“男排”的相关新闻
视频-[亚运]男排决赛中国1-3韩国 全场视频回放 (2006-12-15)
视频集锦-男排不敌韩国 屈居亚军置疑裁判争议判... (2006-12-15)
视频专访-隋盛胜:中国发挥正常 韩国男排超水平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中国小伙子摘银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韩国人合影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韩国人获冠军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