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胜劲敌男曲收获银牌 金相烈突破历史剑指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吴迪柯)在战胜巴基斯坦队成功挺进决赛之后,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已经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虽然在昨晚的决赛中,中国队1比3遗憾地负于韩国队,但小伙子们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

  决赛中,中国的小伙子们还是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在第8分钟,利用一个短角球的机会取得了进球。但韩国队毕竟经验老到,仅过了不到5分钟,就扳回一球,此后又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并在第17分钟和第65分钟连入两球,彻底粉碎了中国队的夺冠希望。

  虽然与金牌失之交臂,但在赛后,

中国队的表现也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与女子曲棍球已在国际赛场上获得顶尖地位不同,中国男子曲棍球在本次出征多哈之前,还没有什么太令人骄傲的成绩,之前的水平也只是停留在世界二流。不过在引入韩国教头金相烈之后,这支队伍得到极大的提高。作为韩国曲棍球界一位成名已久的人物,金相烈曾率领韩国男曲取得了悉尼奥运会银牌,在釜山亚运会上他率领的韩国女子曲棍球队也摘下过银牌。本次亚运会,世界排名第19位的中国队,在他的带领下居然先后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七的印度和排名第五的巴基斯坦,这让很多人都始料不及。收获这枚银牌,虽然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说不是特别了不起的事情,但却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中国男曲的希望,金相烈正在一步步实现他“08年
北京奥运
会取得好成绩”的诺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相烈”的相关新闻
金相烈:我希望能继续留任 下一次打韩国等着瞧 (2006-12-15)
图文-男曲决赛中国1-3韩国 金相烈向对手祝贺 (2006-12-15)
中国男曲离冠军只差一步 金相烈:下次我们会赢 (2006-12-15)
男曲历史性突破仍留遗憾 金相烈:下次打韩国必胜 (2006-12-15)
男曲首次挺进亚运决赛 金相烈:依靠体能取得胜利 (2006-12-14)
金相烈:男曲输在信心不足 08奥运将会全力以赴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