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父:一周内诉诸法律 小球中心言论伤害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决定,明天或者后天我就会带萌萌去验伤,一周内肯定诉诸法律。”昨天晚上,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告诉记者。他还透露,周家不仅仅要把田鹏飞送上法庭,还要向小球管理中心讨说法,“小球中心的一些言论对我女儿造成的伤害更大。”

  昨天,“打人风波”的女主角周萌萌回到了上海。当记者晚9时许拨通周父电话时,他刚回到家。“萌萌这次回来跟她出征时反差很大。我简直没法形容,她很憔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周瑞新说周萌萌现在的情况不太好,“女儿下飞机后,我与她有过15分钟的交流,女儿的手臂上还有几处明显的伤痕。现在,她一天都躺在床上,不愿吃东西。”据周瑞新介绍,这个事情出来后,有很多律师找上门来想无偿为他们打这个官司,现在律师已经基本确定下来。“打人就要受到惩罚,包括田鹏飞以及他家长也都承认是打人了,这是毫无争议的。”周瑞新告诉记者,就算田鹏飞和周萌萌结婚了,田打人还是要负法律责任。此外,周父还将矛头指向了小球中心,“领队张小宁在新闻通气会上先承认是打人但随后又改口说是打架,还说是两个人因为感情而引发的问题;王立伟副主任说之所以打架是因为当晚田鹏飞去找周萌萌,劝萌萌好好训练……但事实是这样吗?小球中心的人现在每天跟我联系,他们电话里跟我说的内容和之前的话恰恰相反,我觉得他们就像在演变脸。”

  昨天下午,田鹏飞回北京。田鹏飞告诉记者:“不管他们(周父)怎么样吧,我等小球领导的安排。我也不会怕他们。”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杜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萌萌”的相关新闻
台球队抵京机场"隐身" 周萌萌:等等看再说(图) (2006-12-14)
周萌萌低调回京 (2006-12-14)
周萌萌没化妆田鹏飞没出现 台球队抵京个个面无表... (2006-12-14)
避嫌周萌萌田鹏飞分头回国 (2006-12-14)
“民间兵团”如何为国争光——周萌萌事件引发的... (2006-12-14)
周萌萌随团回京 台球队独从VIP通道出关一言不发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