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急眼韩国击剑队员袭裁 组委会:此举玷污高雅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亚运会击剑赛场13日晚上发生了不愉快事件,中国队以一剑优势战胜韩国队,夺得男子佩剑团体金牌,韩国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向赛场内的裁判扔整瓶的饮料,险些砸伤裁判,当时引起现场混乱。保安人员和组委会官员立刻封锁了扔东西的看台进行调查。由于整个看台全部是韩国运动员,因此,即使查不出具体肇事者,韩国代表团也难逃干系。

  组委会一位官员说:“这是一个严重的事件,因为击剑是高雅运动,不允许在赛场
出现这样粗俗的事情。最后一剑很明显,没有任何异议,所有人都认为是中国人赢了,连韩国队教练也没有任何异议,这显然是气急败坏所致。再说,就是裁判出了问题,也不应该出这样的事情。”据《每日新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击剑”的相关新闻
输急眼韩击剑队员袭裁 (2006-12-15)
击剑综述:中国7金复制历史最佳 痛失两冠警惕日... (2006-12-15)
中国击剑队笑傲亚洲剑坛 王伟:7块金牌值得肯定 (2006-12-15)
中国男重团体意外失手 中韩对决韩国击剑再夺两金 (2006-12-15)
多哈亚运击剑赛结束 中国剑客重夺亚洲霸主位置 (2006-12-15)
一剑绝杀 男佩夺金牌中韩击剑大战中国全胜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