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伯合约到期 是否续签尚未定论待小球中心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在曲棍球场外记者碰到了中国曲棍球队领队胡建国,聊了几句后,才听说金昶伯与中国女曲的合同今年底就到期了,新的合同还没有签。胡建国有些含糊地说:“这事儿不是我们一头热就行的,还要看人家老金的想法,回去再仔细商量吧。”

  正好,金昶伯当时还没离开,我赶紧拉住金老师就问,金昶伯对此事仿佛也很敏感,也含糊地说:“暂时没去想续约的事,我还要回去考虑考虑。”随后,他又被央视记者问
到了同样的问题,而他的回答竟和胡建国的说法异曲同工:“这也不是我想怎么就怎么的,这还要看小球中心的意见,看他们如何评价我,是不是想继续聘请我。”

  实际上,在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和随后接受本报记者单独采访时,金昶伯都多次提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他赛后透露,比赛刚刚打完,他便把队员们拉到一起,围成圈告诉队员们:“大家辛苦了,不过,大家还要继续辛苦下去。为了2008年奥运会,我们一定还要坚持下去。”他告诉本报记者,“目前队伍中这些老将,我想还是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我还要再观察观察,看看她们随后的状态发展,只要能够保持状态,我想,大家都应该有机会。”从这些话中不难听出,金昶伯对中国女曲的一往情深,毕竟,这是一支与他相濡以沫已经7年的队伍。采访结束时,金昶伯告诉大家,亚运会后他会回家休息一段时间:“不是北京的家,是我韩国的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曲”的相关新闻
女曲夺冠铁帅冷酷依旧 金昶伯:亚运冠军不算什么 (2006-12-15)
中国女曲流下幸福眼泪 (2006-12-15)
侧隐之心难补实力差距 日本女曲仍在贫困线上苦挣... (2006-12-15)
女曲卫冕男曲创新历史 中国曲棍球多哈掀开崭新一... (2006-12-15)
女曲再登顶 喜泪映花红 (2006-12-15)
中国女曲成功卫冕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