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老将陈朝霞仍不服老 心系08渴望弥补雅典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昔日的小川妹到如今的球队老大姐,31岁的陈朝霞已经在曲棍球场拼打了十几年,自从金昶伯接手中国女曲后,陈朝霞一直十分受重用,现在更是与马弋博、付宝荣形成了中国女曲的无敌铁三角,中场核心的位置不可动摇。

  昨天领回自己的第二枚亚运金牌后,陈朝霞开心地与本报记者击掌庆祝,她笑着抱怨:“你们报社好久都不来关心一下我们女曲了。”我赶紧说,这不来了嘛,而且对这位仍
在征战沙场的老将表示敬佩,“你莫给我戴高帽子,我现在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要想保持好的状态,首先就要有个好的身体。要不然,再有技术、再有经验都没用。”她有些担心地说。

  对

北京奥运会,陈朝霞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我当然想参加北京奥运会呀,毕竟上次奥运会我们没有打出好成绩,总觉得心有不甘,这也是我一直还在坚守这项运动的原因。”

  已经成家的陈朝霞对老公肯定是存有一份欠疚的,她说:“我根本照顾不到家里,整整一年时间,只回去过一次,也只有几天时间。”为了曲棍球,为了自己再战奥运的梦想,陈朝霞还在期盼,还在努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朝霞”的相关新闻
老将不服老 陈朝霞心系08 (2006-12-15)
陈朝霞短角球帽子戏法 亚运女曲首轮中国9比0大胜 (2006-12-02)
图文-冠军赛中国女曲首战告捷 陈朝霞奋力击球 (2005-11-26)
图文-冠军杯中国女曲1比0韩国 陈朝霞防守密不透... (2005-11-26)
图文-冠军杯中国女曲1比0韩国 陈朝霞如后防大闸 (2005-11-26)
女曲冠军杯今开赛 中国队召回陈朝霞唐春玲两老将 (200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