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抓住机会出色发挥 大唐在尤纳斯吼声中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33 扬子晚报

  6分钟的时间内拿到6分。无论是勾手还是内线强攻,他都打出了在联赛中的水平。在与约旦的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我们的大唐在尤纳斯的怒吼下证明了自己。

  老尤吼出全新大唐

  全部12名队员都获得上场机会,莫科变成板凳高手,连最不被认可的唐正东也在最
后时刻发威,这都是主帅尤纳斯怒吼带来的好处。

  经历了六场球的磨合,中国男篮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打出高水平。面对西亚黑马约旦,中国男篮在攻防两方面都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以86比58的悬殊比分获胜,连续第八次杀入亚运会男篮决赛。最近几场比赛以来,主教练尤纳斯在场边不断地怒吼终于收到了成效,以莫科为首的替补队员在两场淘汰赛中打出了气势。

  唐正东:决赛要更好

  终于在亚运会上有了不错的发挥,这对一直饱受批评且状态低迷的唐正东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尽管只是在垃圾时间得到了上场机会,但毕竟唐正东把握住了机会。赛后大唐谈到自己的发挥时谦虚地表示:“垃圾时间并不能真正表现我的实力,也不能说明我打得好。队友们早早锁定了胜局,在没有心理负担的情况下,自己的发挥确实能更自由一些。我相信到了决赛表现会更好。”

  胡雪峰:这才是真大唐

  为唐正东找回比赛状态而高兴的,除了江苏的球迷,还有他同在国家队的队友胡雪峰。

  小胡在博客中写道:“我们全队发挥得都很不错,最后时刻老尤让替补上场,应该说大家在比赛中的感觉都不错。尤其是大唐,在6分钟的时间内拿到6分。无论是勾手还是内线强攻,他都打出了在联赛中的水平。这才是小唐的真实水平,在经历了几场低谷之后,大唐的心态调整得不错。开局对手打得非常不错,但我们打出了自己的节奏,顺利地拿下了比赛。”

  本报记者 刁勇来源:扬子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尤纳斯”的相关新闻
女曲要和老金签约到2080年 尤纳斯狮吼惊醒梦中人 (2006-12-15)
中国男篮内外线全面开花 干掉约旦尤纳斯终于消火 (2006-12-15)
男篮“刷”卡尤纳斯相信实力 (2006-12-15)
白鹏飞:炮轰VS表扬 狡猾尤纳斯的心理双刃剑 (2006-12-15)
中国男篮夺冠只剩一道“卡” 尤纳斯终于喊出满意 (2006-12-15)
尤纳斯:阿联太疲劳 (2006-12-15)
“篮球”的相关新闻
身怀六甲达文波特将告别网坛、初中篮球联赛南京... (2006-12-15)
运动100杯篮球赛落幕 (2006-12-15)
中国篮球多哈未到险峰 男篮需继续练兵女篮不可松... (2006-12-14)
中国篮球协会首次召开篮球经纪人培训会议 (2006-12-14)
收官阶段篮球跳水全面开花 中国金团昂首冲击160 (2006-12-14)
视频-大嘴韩乔来到篮球场 腾空跃起欲与大郅试比...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