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行将落幕 谭晶闭幕式演唱《中国之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将于当地时间12月15日落下帷幕。届时,中国青年歌唱家谭晶将在闭幕式晚会上高歌《中国之约》。

  “歌如潮,花如海,广州等你来……”这首原创歌曲是专门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打造的。据广州亚组委负责人介绍,多哈亚运会闭幕式将有十分钟精彩纷呈的中国民族文化展览表演,其中压轴“大戏”便是谭晶演唱的《中国之约》。由于其形象美丽持重,在艺术上
又集美声、民族和通俗唱法于一体,再加上维也纳金色大厅“和谐之声”的影响和经验,谭晶成为多哈亚运会闭幕仪式上惟一的一名中国独唱演员。为了此次演出,谭晶早在一个月前就进行了紧张的排练,对演出的服装服饰也精挑细选。她说:“我要用中华祖先给予的歌喉,把中国的和谐与美好展示给世界。”(黄敬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亚运圣火今日熄灭 (2006-12-15)
图文-遇难骑师金亨七葬礼首尔举行 为亚运牺牲的... (2006-12-15)
超越釜山 中国团突破釜山150金创造亚运史第二好... (2006-12-15)
男篮为中国献最后大礼 亚运今日正式进入广州时间 (2006-12-15)
图文-中国女网难忘和光荣的2006 亚运郑洁挑大梁 (2006-12-15)
沙特苦战击败卡塔尔 获得亚运会男排比赛第三名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