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丁没有缺点就是太累 艾伯顿战胜神童不吝溢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丁俊晖昨天所败的艾伯顿,是他15岁初到英国打球时的球友。所以,两人可谓知己知彼。小晖落败后,艾伯顿表现出战友般的同情。

  “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他在中途休息之后的表现令人惊异,几乎指哪打哪,接连打出不可思议的球。我此前还从来没见有人能那样打球。”艾伯顿挺进四强后,不吝溢美之词。在他看来,丁俊晖有着特殊的天赋,毕竟他才19岁。至于小晖的败因,艾伯顿认为是疲劳
所致,毕竟他也是人。“他在亚运会上拿了团体、双人和个人三枚金牌,参加了那么多比赛。随后他从多哈飞到约克来参加如此高难度的比赛,几乎没有经过任何调整休息,并且一直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这已经非常非常不容易了。”他说。

  “他没有缺点!”就如四年前的观点一样,艾伯顿认为,丁俊晖未来几年还是冲击世界第一的热门人物。晶报记者张明俊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丁俊辉”的相关新闻
丁俊辉拿三块金牌心里爽 头一回感受超密集赛程 (2006-12-09)
图文-亚运会7日金牌得主 丁俊辉斯诺克单人赛夺冠 (2006-12-08)
田鹏飞潜力不逊丁俊辉 职业联赛磨练中国未来之星 (2006-12-07)
一杆吐闷气丁俊辉信心十足 美女索吻神童脸通红 (2006-12-07)
图文-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决赛 场上焦点丁俊辉 (2006-12-06)
台球神童变身“大肚汉” 丁俊辉赛后饥不择食忙泡... (2006-12-05)
“艾伯顿”的相关新闻
艾伯顿:丁俊晖没缺点 (2006-12-15)
艾伯顿猛夸丁俊晖 (2006-12-15)
丁俊晖不敌前世界冠军艾伯顿 无缘英国锦标赛四强 (2006-12-14)
艾伯顿赢球后猛夸丁俊晖 “他的比赛没有缺点” (2006-12-14)
艾伯顿虽获胜仍大赞小晖:他打球时袋口就像有两尺... (2006-12-14)
英国锦标赛丁俊晖顺利过关 四分之一决赛战艾伯顿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