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手记]记者现场为杨威拉票 外国记者连声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14 楚天都市报

  昨晚在新闻中心写稿,突然过来一位高挑的外国小姐,叽里呱啦说了一大通英语。我一下没反应过来,小姐递过一张表,仔细一看,原来是让记者填写选票。内容是投票选出本届亚运会最佳运动员。

  这还用说,选杨威啊,他既是中国代表团获金牌最多的选手之一,又是湖北运动员的杰出代表。于公于私,于情于理都是他啦。

  填完,看到周围记者也都在拿着表看,于是决定给杨威拉拉票。

  “嘿,哥们儿,投杨威吧……选刘翔?不好吧,杨威4块金牌呢……票分散了不好,小心渔翁得利。”

  “China,YangWei,veryverygood!”听得老外直乐,一竖大拇指,成功了!

  只恨多哈组委会不开窍,开通短信平台啊。像选“超女”一样,多方便啊,又赚钱又赚人气!(记者苏争12月14日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威”的相关新闻
4金,只是杨威奥运开胃菜 (2006-12-15)
狂喜总在功成后:杨威告别千年老二 吴鹏逼近世界... (2006-12-15)
循环图集-体操冠军风采 杨威4金称王何宁全能封后 (2006-12-13)
多哈亚运最有价值运动员提名 杨威有名刘翔无影 (2006-12-12)
还没上场刘翔无缘MVP 杨威庞佳颖陶璐娜等获提名 (2006-12-11)
中国亚运奖金尚不及全运 杨威四金被奖励难超过5...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