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尽管连获两金赛后相当懊悔 吴敏霞失误中摘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梦之队就是梦之队!中国跳水队亮相多哈后表现异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吴敏霞前天深夜在女子三米板决赛中拿到了自己在亚运会上的第二金。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吴敏霞和何姿联袂出战,前天的女子三米板决赛,她们又构成了中国跳水的双保险。在一共有12名选手参加的决赛中,吴敏霞的最大“敌人”仍是队友何姿,经过前四轮的比拼,排名第二的何姿已经领先第三名达到了56.10分,剩下
的时间就成了吴敏霞与何姿的“内战”了,最后一轮,何姿选择难度系数高达3.0的动作,得到了72.00分,而使用同样动作的吴敏霞出现了一些失误,只获得了67.50分,但由于前面几轮领先比较多,最终吴敏霞仍以总分371.85分获得金牌,何姿拿到了银牌。

  尽管连获两金,但吴敏霞兴致并不高,赛后她相当懊悔:“我一直都是在最后一跳上面跳得不好,可能确实是自己心里有些急躁,因为自己是最后一个选手,又是最后一个动作,所以特别想跳好,在技术上有些忽略,往往就会适得其反。我觉得自己的多哈之行还算圆满,但是那一跳跳完之后,我觉得自己还是有遗憾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敏霞”的相关新闻
视频专访-吴敏霞追求完美 拿下冠军仍不忘自己失... (2006-12-14)
吴敏霞亚运夺金斥媒体挑拨:我的故事里没有郭晶... (2006-12-14)
吴敏霞反击"受压于郭晶晶":请别再挑拨我们关系... (2006-12-14)
吴敏霞封后三米板 (2006-12-14)
不谈接班吴敏霞超越自己 新秀夺权"后郭晶晶"时代 (2006-12-14)
吴敏霞:别再挑拨我和晶晶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