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尔隆重举行金亨七葬礼 骨灰将供奉在国立显忠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多哈亚运会马术比赛中坠马身亡的金亨七先生的葬礼于昨天上午在首尔松坡区牙山医院举行。

  遗体告别仪式开始后,马术后辈选手和弟子十余人抬着灵柩走进葬礼现场,葬礼上举行了默哀、故人事迹介绍、朗读悼词、家属致辞、献花、焚香等仪式,历时30余分钟。韩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吉、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朴龙成等体育界人士和死者家属
等200余人参加了葬礼。

  金正吉致悼词称:“虽然再也无法见到金亨七先生严格指导后辈的情景以及充满活力的比赛面貌,但是,故人表现出来的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和献身精神将成为韩国体育不断飞跃的巨大财富。”金亨七先生的遗体将被火化,其骨灰将供奉在首尔铜雀洞国立显忠院。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亨七”的相关新闻
图文-遇难骑师金亨七葬礼首尔举行 受人尊敬的金亨七 (2006-12-15)
图文-遇难骑师金亨七葬礼首尔举行 为亚运牺牲的... (2006-12-15)
图文-遇难骑师金亨七葬礼首尔举行 金亨七的遗像 (2006-12-15)
图文-遇难骑师金亨七葬礼首尔举行 亲友们悲痛欲... (2006-12-15)
金亨七葬礼14日首尔举行 韩国马术队提前回国送行 (2006-12-14)
视频-UC网友探讨热门话题 金亨七落马事件引发思...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