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闭幕式焦点:交接旗仪式 广州亚运将正式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作为四年后亚运会主办城市,广州市代表接过亚运会会旗那一刻无疑是闭幕式的焦点所在。多哈时间12月14日,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已经抵达多哈,为接旗做最后的准备。

  交接旗仪式上,张广宁首先会被邀请走上舞台,与多哈亚组委主席和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并肩而站。艾哈迈德亲王将亚奥理事会会旗、亚运会火炬和1951年新德里亚
运会会旗三件物品逐一交给张广宁。张广宁接过三件物品,将礼节性地挥动一下,然后逐一交给三位中国礼仪小姐。

  据悉,张广宁在多哈时间12月15日上午将专门就交接旗仪式进行实地彩排。此外,广东省部分高层官员与广州部分官员也于昨天抵达多哈。他们均将现场经历交接旗这一难忘时刻。

  当张广宁接过亚运会会旗那一刻,意味着2010年广州亚运会正式登上世界舞台,2010年广州亚运会也将正式进入为期四年的倒计时。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闭幕式”的相关新闻
闭幕式广州十分钟精彩 (2006-12-15)
“中国元素”备受关注 闭幕式能否再引轰动? (2006-12-15)
闭幕式•人物:易建联此次真当旗手? (2006-12-15)
“交接旗”的相关新闻
休斯敦21日交接旗帜 上海大师杯工作进入倒计时 (2004-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