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明晨闭幕 张广宁将代表广州接过会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历时15天的多哈亚运会圣火将徐徐熄灭,多哈亚运会也将降下帷幕。闭幕式上,亚奥理事会将举行交接旗仪式。2010年亚运会主办城市代表、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将从亚奥理事会主席手中接过亚奥理事会会旗和亚运会会旗。

  按照安排,多哈当地时间12月15日19∶00(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零时)闭幕式仪式
将正式开始。在卡塔尔国王率领一众贵宾出席后,接着就是“多哈文艺表演”和参赛各国运动员入场。各国运动员入场后,将在中央舞台和东舞台之间排成一个“中心圆”。

  20∶12,多哈亚组委主席致辞,紧接着是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致辞并宣布多哈亚运会闭幕。接着,全场奏响亚奥理事会会歌、降亚奥理事会会旗并抬出体育场。

  20∶20,交接旗仪式。先由三位阿拉伯礼仪小姐将亚奥理事会会旗、亚运会火炬和1951年新德里亚运会会旗交给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艾哈迈德亲王再将这三件物品交给2010年亚运会主办城市代表、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具体程序详见12月12日《新快报》体育版)

  交接旗仪式结束后,广州文化表演开始,历时10分钟。

  20∶36,“广州10分钟”过后又将是历时50分钟的“多哈文艺表演”。

  21∶25,多哈亚运会闭幕式结束。

  

多哈亚运会明晨闭幕张广宁将代表广州接过会旗

  -闭幕式举行在即,工作人员在哈里发主体育场撤换草皮,整理场地。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闭幕式”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