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跳水赛成“梦之队”专场 中国队包揽全部10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4日专电 (特派记者 杨仁杰)多哈亚运会跳水比赛今天结束,中国队最终揽下了全部10枚金牌。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10米台单人决赛中,小将林跃凭借最后两跳的出色表现,力压队友周吕鑫,摘得金牌。林跃的总成绩为551.50分,这也是他在本次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林跃并非一开始就领先,第一跳结束后他和周吕鑫都只并列第二。但从第二轮起,第一
名之争就成为中国队的“内战”,周吕鑫和林跃你争我赶,交替领先。来自北京的林跃在第五轮比赛中,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的动作非常完美,一举奠定胜局。

  随后进行的女子10米台单人决赛中,

中国队王鑫、陈若琳分获金银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跳水”的相关新闻
亚运会跳水比赛落幕 中国队包揽10金 (2006-12-15)
图文-14日多哈亚运39金 女子跳水十米台王鑫摘金 (2006-12-15)
中国跳水多哈起航 周继红:我最满意何姿和王鑫 (2006-12-15)
法新社:中国跳水狂揽10金 韩国锁定金牌榜老二 (2006-12-15)
更多机会留给小将 中国跳水“梦之队”储备丰厚 (2006-12-15)
综述:女篮折桂男排男曲抱憾 跳水10金非唯一梦之...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