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父:小球中心简直在绑架 我要连总局一起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50 扬子晚报

  

周萌萌父:小球中心简直在绑架我要连总局一起告

  在亚运会上对媒体曝光“自己输球是因为被队友田鹏飞性骚扰和痛打”的周萌萌前天回到国内。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透露,由于“打人事件”实在被炒得太热,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这两天每天都要给周家打好几个电话,希望他们能息事宁人,“回来的航班不敢告诉我们,不让我们去接,还不让萌萌回上海,说在北京先呆两天,简直是绑架。萌萌现在嗓子
哑了,在发烧,我们得马上带她看病去”。

  说到这些,周爸爸的情绪又开始激动:“现在领导把萌萌重点‘看护’起来了,为什么这样?就因为她把挨打的事情直接告诉了媒体?这两天张小宁也跟我说,这样闹下去萌萌以后参赛的机会可能就没有了,但我们受了欺负,就要维护自己的权益。我们培养这个孩子,没有花国家一分钱,她在国际上赢了比赛,人家也给升中国国旗,回来还要把奖金的20%-30%交给国家。就因为萌萌说输球是因为挨打,就说萌萌本来也没有实力拿冠军,这次8球和9球的冠军都是中国台北的柳信美,之前柳信美就没赢过萌萌一次。就因为萌萌把你们(

台球队)的事抖落出来,就什么都不对了,她的亚运会参赛名额还是体育总局内定的呢!”

  周瑞新说,女儿回上海后的头等大事就是接受治疗,而他们家一直和北京的律师保持密切联系,很快就会提起诉讼。周瑞新透露,“这次我们不仅要告田鹏飞打人,还要告体育总局‘诽谤’,张小宁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那些话,比打人对我们的伤害更大”。

  “作为小球中心的领导,张小宁好多言论都是自己编的,但错就错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把这些信息正式地公布了出去。”周瑞新气愤地表示,“比如说,事发后第一天他和崔大林副团长都证实是‘打人’,但后来他又把打人说成打架,事实到底是什么?还有他说田鹏飞打人是因为感情问题,还引用了很多小道消息,一会儿说两人谈恋爱,一会儿说萌萌追田鹏飞,还说两个人是在苏州全国体育大会好上的。这点,上海台球协会的洪秘书长就能证实不对,体育大会期间洪秘书长怕萌萌贪玩,跟萌萌住一屋一直跟着,她证实两个人根本不在一起”。

  周瑞新表示,目前他们只是和张小宁取得过联系,并未和体育总局其他更高层的领导有过沟通,但是他们已经决定起诉时候,张小宁是肯定要起诉的,不过具体的细节还要和律师进一步商榷,“如果这次多哈亚运会,能有一位台球协会的领导跟着,也不至于出这样的事情。当时张小宁工作做得不细,萌萌觉得受了委屈才会去告诉记者,现在我们也无所谓怎么处罚,禁赛我们就去国外比赛,反正中国的比赛本来就不多”。

  申 君来源:扬子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