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泰桓:我的目标是北京奥运 三冠王让我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25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一夜成名的朴泰恒为了完成期末考试几乎推掉了所有的采访,即使勉强答应后也只是由父母或者教练代劳。回韩国后,他只是简单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劲体育》:你一夜之间成为三冠王,回国有什么感想?

  朴泰恒:通过这次亚运会,我积累了很多经验,也让他有机会了解了许多。我想在
明年初的世界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特别是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项目。当然,200米我也希望能破纪录。我现在需要加强的还不少,在明年初世界大赛中我想重点训练1500米。

  亚运会让你最遗憾的是什么?

  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能夺得三冠王,当然很高兴。但是,100米自由泳没能保持在48秒内确实有点遗憾。

  通过这次大会,韩国游泳的形势将不同了,是吗?

  突然有这么多关心,我的心理负担大了。但我还是希望能够保持这种氛围,为此,我们需要更多的支持。

  有什么目标?

  我的目标是

北京奥运会。

  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我最想好好休息一下。再过三个月世界大赛就到了,休息好了以后好破世界纪录。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朴泰桓”的相关新闻
韩国"航海男孩"朴泰桓重返多哈 刘翔无缘亚运最佳... (2006-12-15)
亚洲媒体关注韩马术选手坠马事件 朴泰桓献出金牌 (2006-12-08)
中日水军16金战平朴泰桓再破亚洲纪录 (2006-12-08)
图文-7日金牌得主 男子1500米自由朴泰桓夺冠 (2006-12-08)
亚运明星:从容夺得三项冠军 朴泰桓后生可畏 (2006-12-08)
图文-男子1500米自由泳张琳获亚军 朴泰桓开心领...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