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派年轻小将是为奥运做铺垫 孟关良缘何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2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 李春) 在中国亚运代表团名单中,赫然印着奥运会冠军孟关良的名字。但是,今天亚运会皮划艇的比赛全部结束了,记者还是没有见到孟关良的影子。从中国皮划艇队的队员口中证实,孟关良确实随团抵达赛地多哈参加亚运会。不过,此行孟关良只作壁上观。

  在比赛间隙,王建江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孟关良备战亚运会恢复时间太短,
虽然他的体重从102公斤降到现在的95公斤,效果不错。但是从参加国际大赛来说,其恢复水平尚缺金牌竞争力。而且孟关良是亚运会、奥运会冠军,大赛经验丰富。多哈亚运会的机会,让给年轻选手更为合适。中国代表团经过综合考虑,临场决定派遣年轻选手征战亚运,为北京奥运会做铺垫。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孟关良”的相关新闻
奥运冠军孟关良无缘比赛 德国外教称其尚未恢复 (2006-12-12)
大孟的大梦--记雅典奥运会皮划艇冠军孟关良 (2006-12-12)
多哈亚运孟关良只当观众 杨文军很可能与王兵搭档 (2006-12-11)
孟关良归队再与杨文军配对 二人仍是北京冲金首选 (2006-11-20)
孟关良喜结良缘 (2006-03-21)
奥运冠军孟关良喜结良缘 启蒙教练送特殊礼物(图... (2006-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