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下貌似 场上神合--家庭军团亚运一道独特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本届亚运会上,同一个家庭的成员同场竞技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让项目也具有了竞技之外的独特观赏性。这些参加比赛的不仅有兄弟姐妹,甚至还有母女。

  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拉·哈桑和阿卜杜拉·拜德两兄弟都参加了保龄球比赛。这对于他们的父亲阿卜杜拉·阿尔克沙来说支持谁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踌躇了半天,父亲最终表示:“因为哈桑年纪小一些,我得支持他。但他们都是我的孩子,希望他们在竞争中都取
得进步。”

  参加

花样游泳的中国双胞胎姐妹蒋婷婷和蒋文文就没有姐妹间竞争的问题。蒋婷婷是姐姐,比妹妹蒋文文早出生2分钟。她说:“我妹妹性格比我要强一些,但她一直都听我的,我们去购物的时候,都是按照我的意见去哪或者买什么。但有时候我们玩石头剪子布决定。”

  而

伊拉克的姐妹花丽达和丽莎是唯一一对来自中东国家参加沙滩排球的选手,她们的心态就比较轻松。参加这个项目对她们来说是个勇敢的决定,她们穿着
性感
的比基尼吸引了不少好奇的当地人,感觉不错。丽达说:在伊拉克没有沙滩,只能在室内练。

  中国香港曲棍球队的四兄弟却不是很走运,在他们1∶0击败中国台北的比赛中,有两兄弟被罚下场。25岁的阿里·阿瑞夫和30岁的队长阿里·阿卡巴被罚下了场,34岁的大哥阿里·阿斯加和29岁的阿里·阿斯福打到了最后。

  此外,跟沙特那对兄弟的父亲一样,爱姆罗·寿迪在看10岁的女儿参加帆船比赛的时候也是很紧张,因为他是女儿的教练。而保龄球赛场则出现了母女同场竞技的画面,她们分别是妈妈萨比娜·萨莉姆和女儿萨娜。

  本报特约记者 吴保 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