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明凌晨将落下帷幕 “广州10分钟”令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36 华商网-新文化报

  多哈亚运会明日凌晨将落下帷幕,男子篮球和男子足球这最后两块重量级金牌将全部产生。另外,备受瞩目的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也将上演。

  12月15日 18:30 男篮决赛

  中国VS卡塔尔

  多哈亚运会男篮决赛,中国男篮的对手不是韩国队也不是赛前呼声很高的黎巴嫩队,卡塔尔队因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而杀进决赛,这不能不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不过这就是篮球,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另外,伊朗同约旦的铜牌争夺战也将在今日上演。

  12月15日 20:00 男足决赛

  

伊拉克VS卡塔尔

  东道主卡塔尔在本届亚运会的篮球和足球项目上可谓双丰收。不仅

男篮打入决赛,男足也杀入决赛。不过他们的对手伊拉克的实力绝不容小视。伊拉克队来参加亚运之前,备战条件十分差。但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战胜了夺冠热门韩国队,进军冠军争夺战。虽然男足决赛缺少中国队,不过两支西亚球队的争夺也相当吸引大家眼球。

  12月16日00:00

  闭幕式

  两年前,张艺谋用8分钟,为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注入东方元素,拉开了

北京奥运会中国时间的序幕。而在16日,波斯湾畔的多哈哈里发体育中心,在多哈亚运会的闭幕式上,被定名为“中国神韵”的“广州10分钟”将向世界人民展现广州的别样妩媚,也将成为难得一见的“视觉盛宴”。

  本报记者 王志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多哈”的相关新闻
多哈亚运会马来西亚代表团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06-12-15)
两岸记者多哈看球言欢 依依惜别相约08北京再见 (2006-12-15)
从多哈看北京奥运 大型赛会组织服务须善始善终 (2006-12-15)
亚洲女篮水平快速滑落 中国女篮多哈夺冠胜不足喜 (2006-12-15)
多哈启示录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奥运如何防患于未然... (2006-12-15)
多哈新闻赛场父女齐上阵 互相帮衬资源共享羡煞旁... (2006-12-15)
“广州”的相关新闻
广州亚运学习多哈办赛经验 陈建华:力争更好 (2006-12-15)
广州广药确立新理念 重拾南派打法重塑南派风格 (2006-12-15)
广州日报:到底谁才是亚运第一? (2006-12-15)
16日凌晨广州市长接棒多哈 闭幕式蕴藏卡塔尔新惊... (2006-12-15)
中国网球大奖赛广州揭幕 男单种子纷纷落马 (2006-12-15)
闭幕式广州十分钟精彩 书法舞蹈谭晶奉献中国之约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