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克尔遗憾队员不适应新局面 去留问题有待协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0 中国体育报

  7比10意外负于中国台北,中国女垒无缘决赛,与日本队的第三次对决也化为泡影。其实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进攻发挥十分出色,主教练迈克尔就表示,中国队连续击出了两支本垒打,得到了7分。中国队在能够得到7分的情况下,赢球的几率大于90%,但是意外的情况出现了,投手的状态失常和防守过程中的不断失误,导致中国队居然丢掉了10分。

  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迈克尔感到十分遗憾:“由于失误而丢掉比赛是令人遗憾的
,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对于以前比赛中所犯的错误,经过总结队员们都能纠正,但是一旦比赛场上出现新的情况,队员们就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了。”迈克尔还表示,投手不太适应裁判对于好球区的判罚,是中国队本场投手发挥不佳的原因。

  的确,从这次亚运会一开始,

中国队每场都会出现不必要的失误,与
日本队
的首场小组赛就是一次失误导致了第一个失分,同时在比赛的第七局,也是因为二垒跑垒员面对队友的一记内场平直球贸然出击,导致自己被杀出局,中国队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第二场对阵日本的比赛同样如此,中国队捕手的一次错误判断导致传球失误,让对方三垒跑垒员有机可乘拿下分数。

  这次遗憾地获得亚运会铜牌之后,迈克尔的去留问题再度成为了悬疑,由于队伍尚未回国,迈克尔本人表示还未考虑好这个问题,垒球协会相关人士也表示,此事还需要回去后进一步协商。本报特派记者谢勇强(多哈12月14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垒球”的相关新闻
图文-14日多哈亚运39金 女子垒球日本队夺冠 (2006-12-15)
图文-垒球决赛日本7-0大胜中国台北 还是晚了一步 (2006-12-14)
图文-垒球决赛日本7-0大胜中国台北 外场三人组 (2006-12-14)
图文-垒球决赛日本7-0大胜中国台北 几乎接不到 (2006-12-14)
图文-垒球决赛日本7-0大胜中国台北 超级全家福 (2006-12-14)
图文-垒球决赛日本7-0大胜中国台北 我的是最好的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