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夺冠在于准备充分 金昶佰为世界杯第十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0 中国体育报

  中国女曲卫冕冠军,压在主教练金昶佰心头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世界杯第十名让金昶佰自责很深,一直憋着一口气,要在亚运会上重新展示中国队的实力。看来,亚运会的冠军来得正是时候。

  虽然世界杯的成绩不能代表中国女曲的真实水平,但是对于大多数不懂曲棍球的中国人来说,名次就是一切,金昶佰也心知肚明。亚运会夺冠之后,看得出来金昶佰高兴,站
在越来越大的雨中,认真地接受了众多中国媒体的采访。

  他承认亚运会前压力很大,但是对这个圆满的结果,他很欣慰:“这个成绩很好。比赛成绩如何,赛前怎么准备很关键,

世界杯前就是准备不充分,结果不太好,实在不好意思。”他表示,希望明年好好准备,拿回一个好成绩。本报特派记者王静(多哈12月14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昶佰”的相关新闻
女曲用冠军挽留"魔鬼教头" 金昶佰惦记北京奥运金... (2006-12-14)
图文-中国女曲复仇日本卫冕 金昶佰享受众星拱月 (2006-12-14)
金昶佰决赛前守口如瓶 用胜利回击故意输球流言 (2006-12-14)
金昶佰诈敌战术成功 让冠军杯失利回忆成为过去 (2006-12-14)
女曲特写:金昶佰忠孝两难全 (2006-12-10)
中国女曲惨败旨在探营? 金昶佰赛后连称没关系 (2006-12-09)
“曲棍球”的相关新闻
图文:曲棍球――中国男曲摘得银牌(3) (2006-12-15)
图文:曲棍球――中国男曲摘得银牌(4) (2006-12-15)
图文:曲棍球――中国男曲摘得银牌(4) (2006-12-15)
图文:曲棍球――中国男曲摘得银牌(2) (2006-12-15)
图文-14日多哈亚运39金 男子曲棍球韩国队夺冠 (2006-12-15)
女曲卫冕男曲创新历史 中国曲棍球多哈掀开崭新一...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