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联社:太极虎反超日本 连续三届拿下亚运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征2006多哈亚运会的太极战士拿下奖牌第二的成绩,创下连续三次综合亚军的记录。

  1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自行车比赛上,张仙载夺得第3枚金牌,击剑项目上男女团体选手包揽冠军,在男子排球、男子曲棍球、摔跤等项目的太极勇士又添7枚金牌、2枚银牌、5枚铜牌。至此,韩国代表团以58金、53银、82铜,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所有比赛项目。
韩国团的这一成绩领先日本的50金牌、71银牌和77铜牌,继1998年曼谷亚运会和2002年釜山亚运会,继续保持了奖牌榜第二位的记录。

  在竞赛全部结束之后,韩国代表团对多哈亚运会还留下另一期待。在游泳项目上获得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共获得7枚奖牌的“航海男孩”朴泰桓被选为本届亚运会MVP候选人,并被看好为最佳运动员。

  由记者团投票评选的MVP将在15日晚公布,朴泰桓的竞争对手是获得4枚金牌的中国体操选手杨威和女子游泳选手庞佳颖。

  另外,亚洲体坛的巨龙--中国代表团到当天共获得164金、88银和63铜,在排行旁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而朝鲜以6金、9银、16铜,排在第16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