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扬言要家门口夺冠 尤纳斯担心王仕鹏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2 竞报

  

卡塔尔扬言要家门口夺冠尤纳斯担心王仕鹏伤情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上,凭借多变的防守和凌厉的进攻,中国男篮以86比58战胜西亚新军约旦男篮,连续第八次打进亚运会男篮决赛。今晚,中国队将与东道主卡塔尔队争夺冠军。面对放豪言要在家门口夺冠的卡塔尔队,主教练尤纳斯现在最担心的却是爱将王仕鹏的伤情。

  本场比赛,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易建联17分,替补上场的莫科发挥出色,百发百中得到13分。赛后,尤纳斯对队员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而最让老尤担心的还是王仕鹏的伤,第二节比赛时,王仕鹏在投篮下落过程中与对手发生身体碰撞,随即倒地被抬下场。但据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王仕鹏只是腿部扭伤,属于硬伤,他本人也表示问题不大,不会影响今晚的决赛。

  而今晚

中国队的对手卡塔尔队,是第一次闯进亚运
男篮
决赛。在去年多哈亚锦赛上,卡塔尔队的表现曾让人眼前一亮,队中有几名球员曾是美国人后改入卡塔尔籍。谈到决赛,卡塔尔主帅约瑟夫表示:“我们花了整整4年时间取得了目前的成绩,对于中国队,我们在任何时候的任何一场比赛中都可能取胜。”

  (龙培培)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篮球”的相关新闻
篮球单场第06186期公告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1)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5)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6)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4) (2006-12-15)
图文:篮球――中国女篮卫冕冠军(3)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