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亚运会金牌深感惭愧 黄珊汕“糊涂”蹦上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对亚运会金牌深感惭愧黄珊汕“糊涂”蹦上冠军

  资料图片:黄珊汕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黄珊汕昨天下午抵京后回顾亚运夺冠经历时,这位亚洲“蹦床皇后”语出惊人:“我都不知道怎么比的,稀里糊涂上去就蹦了一个冠军。”

  这也是素来享有亚洲女子蹦床第一人之称的黄珊汕首次参加亚运会,她以0.1分优势战胜队友钟杏平获得冠军,但腼腆、内向的她对这枚金牌并不满意,“我没有发挥好,状态完全没出来,稀里糊涂上去,稀里糊涂就拿了冠军。”她不好意思地笑笑,似乎对这枚亚运金牌深感“惭愧”。

  亚运会之后,黄珊汕将马上投入训练。“明年的比赛任务繁重,我要把这次的新动作练好,为2008年奥运做准备。”

  但黄珊汕从没把训练当成一件苦差事,这个蹦了7年的20岁女孩认为在蹦床上非常快乐,“训练和比赛都很开心,你不知道,这个项目比你看上去的还要好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蹦床”的相关新闻
图文-中国亚运单项第一金 花游蹦床公路自行车 (2006-12-15)
图文-亚运田径蹦床等国手返京 史东鹏受热情欢迎 (2006-12-14)
图文-亚运田径蹦床等国手返京 眼镜飞人胡凯归来 (2006-12-14)
图文-亚运田径蹦床等国手返京 黄珊汕鲜花满怀 (2006-12-14)
图文-亚运田径蹦床等国手返京 阙志城接受鲜花 (2006-12-14)
图文-亚运田径蹦床等国手返京 黄潇潇满载而归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