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等仨小时情侣机场相会 细心杨威给杨云戴围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49 法制晚报

  

苦等仨小时情侣机场相会细心杨威给杨云戴围巾

  到机场迎接女友 情侣再次相会

  杨威给杨云戴围巾

  昨天下午,为央视担当亚运解说嘉宾的前体操名将杨云与

女排同一班机抵达北京,男友杨威来机场迎接女友归来,小情侣不想引起别人注意,在机场来了个“快闪”。

  因为杨云乘坐的班机延迟了近3个小时,原本算好时间的杨威不得不在机场里等待了3个多小时。杨威悄悄躲在候机大厅休息椅上上网打发时间。

  下午5点40分左右,穿着粉红色毛衣的杨云从关口走出,她低着头推着行李车快速走出大厅,原来杨威已在门口等着了。

  细心的杨威看到女友穿着单薄,解下围巾给杨云围上。在众多记者面前,他们并没有重演多哈赛场的热烈相拥,杨威很自然地扶着杨云的行李车,两人直奔停车场走去。

  文/记者 刘娜 摄/记者 陈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威”的相关新闻
杨威给杨云戴围巾 (2006-12-15)
给2006贴上冠军标签 杨威:幸福的感觉让我有点飘 (2006-12-15)
[记者手记]记者现场为杨威拉票 外国记者连声称赞 (2006-12-15)
4金,只是杨威奥运开胃菜 (2006-12-15)
狂喜总在功成后:杨威告别千年老二 吴鹏逼近世界... (2006-12-15)
循环图集-体操冠军风采 杨威4金称王何宁全能封后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