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相烈:创造球队风格是秘诀 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53 今晚报

  

金相烈:创造球队风格是秘诀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

  虽然在昨晚的亚运会男曲决赛中被韩国队逆转,无缘金牌,但中国男曲还是凭借着本届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引来了各方关注,而连续创造奇迹的中国男曲韩国主帅金相烈也成为中韩两国媒体追逐的目标。面对韩国媒体“带中国队打韩国队有何感想”的提问,金相烈从容地回答道:“我们场下是朋友,但在赛场上就是敌人。我的工作就是教练,我有信心带
领中国队战胜任何对手。”

  8个月前,当中国男曲在

世界杯
预选赛
表现糟糕的时候,金相烈毫不留情地痛斥:“中国男曲又回到老路上去了。”如今,看着弟子们连续创造奇迹,金相烈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对于本次比赛,球队的表现和成绩,我很满意,尤其队员们打出了精神,这也是现在我感到欣慰的原因。”当有记者让他透露一下如何在这么短时间里带
中国队
取得这么大的进步时,金相烈表示:“没有什么秘诀,每个队的队员都是有好有坏,关键是如何将他们融合到一起,创造出中国队特有的风格。”

  在本次亚运会结束之后,金相烈执教中国男曲的两年期合同也将到期,是去是留目前尚未敲定。但是,金相烈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他告诉记者:“中国队不缺技术,而是缺少临场的应变能力。如果我有机会继续带领这帮小伙子的话,在这方面一定会进一步加强。下次再打韩国队,你们走着瞧吧。”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相烈”的相关新闻
金相烈最大收获不是亚运 中国男曲发现“团队精神... (2006-12-15)
男曲摘银牌总局很欣慰 中心将马上着手与金相烈续... (2006-12-15)
"毒蛇"曾拒绝理睬金昶伯 金相烈:不能称我无情魔... (2006-12-15)
男曲落败仍创造历史 金相烈:我的学生场上就是敌... (2006-12-15)
金相烈:是否续约是最高机密 (2006-12-15)
连胜劲敌男曲收获银牌 金相烈突破历史剑指北京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