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洋帅:无法适应亚洲裁判 队员比赛经验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54 城市快报

  4∶0,7∶3,7∶7,7∶10,这是中国女垒昨天与中国台北队进行配寄制比赛时的比分变化情况,这也很好地反映了中国女垒被对手逆转的事实,两次大比分领先的她们在最后时刻却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踏入了决赛的场地。对于这场比赛,中国女垒主教练迈克认为,中国队的投手不能适应司垒裁判的好球区是造成意外失利的主要原因。

  “今天我们投手的发挥比较糟糕,在比赛中我们犯了很多意识上的、头脑中的错误
,队员们总是不断用训练的情况去应对比赛,但是在比赛中她们碰到了自己没遇到过的情况就出现了问题,无法适应,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她们的比赛经验太少了。”赛后,迈克不无遗憾地表示,在世界锦标赛的时候,裁判是由世界垒球协会安排的,他们的好球区是按照世界垒球教科书标准执行的,而亚运会的裁判是亚垒联安排的,他们的好球区比世界锦标赛的时候小。但与迈克的观点不同,外界普遍认为中国队输掉本场比赛的根本原因在于最强投手于慧莉没能登场。对此,迈克否认雪藏于慧莉是为了三战日本做准备,他表示由于预赛和中国台北队比赛时的裁判与昨天是同一人,而且那场比赛就是于慧莉首发,但她一直无法适应这名日本司垒裁判的好球区,所以才没派她上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垒”的相关新闻
中国女垒7比10负中国台北 江秀云:输在我们自己 (2006-12-15)
三大败因:急躁+失常+失误——中国女垒输给了自... (2006-12-15)
女垒遭逆转仅得一铜牌 (2006-12-15)
女垒综述:中国强力本垒打难掩缺陷 日本攻守兼备 (2006-12-15)
中国女垒无缘决赛 (2006-12-15)
中国女垒获得铜牌 (2006-12-15)
“迈克”的相关新闻
迈克尔遗憾队员不适应新局面 去留问题有待协商 (2006-12-15)
女垒憾负仅获一铜 迈克尔:自身失误是主要败因 (2006-12-15)
中国女垒不敌中国台北队 洋帅迈克尔不满投手和裁... (2006-12-14)
女垒再负日本处境不利 迈克尔笑言睡不成懒觉了 (2006-12-14)
图文-女垒半决赛中国不敌日本 迈克尔轻松观战 (2006-12-13)
图文-女垒半决赛中国不敌日本 迈克尔指导队员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