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选手不服判罚扔瓶子 亚组委欲问罪韩国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14 中国新闻网

  昨晚,中国队在亚运会男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以45比44险胜卫冕冠军韩国队。赛后,坐在看台上观赛的韩国运动员因不满判罚朝场内投掷饮料瓶,致使现场发生混乱。多哈亚组委的一位官员表示,即使找不到扔东西的“元凶”,也要拿韩国代表团是问。

  当时,场上裁判险些被瓶子击中。安保人员立刻封锁了扔饮料瓶的看台,准备揪出肇事者,但现场的韩国运动员非常多,组委会一时也没了办法。组委会一官员说:“这是起严
重事件。击剑本是高雅运动,不允许在赛场出现这等粗俗的行为。最后一剑很明显,没任何异议,所有人都认为是中国队赢了,连韩国教练都没异议。再说,就算裁判出了问题,他们也不应该这样做。”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雯)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击剑”的相关新闻
图文:击剑―― 中国队获重剑团体银牌(3) (2006-12-15)
图文:击剑―― 中国队获重剑团体银牌(2) (2006-12-15)
图文:击剑―― 中国女队获花剑团体银牌(2) (2006-12-15)
图文:击剑―― 中国队获重剑团体银牌(1) (2006-12-15)
图文:击剑―― 中国女队获花剑团体银牌(1) (2006-12-15)
输急眼韩国击剑队员袭裁 组委会:此举玷污高雅运... (2006-12-15)